自從脫離混夜店的日子從良後,已經許久沒踏進過Brown Sugar。星期天,大家邀約去BS跳salsa (以前從沒注意那邊原來有舞者區)幸好只要報說是跟老師去跳舞就可以免門票免買酒,我可不想幾杯下肚,把偶在EZ的形象再破壞下去(謎之音:以現在的形象是還能再壞去哪兒?)倩玉一組人還沒到,偶就被連在那麼昏暗的燈光下都能知道不入眼的傢伙帶著跳了支salsa。正想回位子平息一下受傷的心靈,歌者換了倫巴曲風,頓時舞池空蕩一片。慎慎或許是要帶領學生的氣氛,不知在自high個啥勁兒,拉了我要下去跳。
秀:你確定嗎?
慎:目前這邊的人沒人會跳倫巴嘛
秀:可是都沒人下場耶【不動明王ing】
慎:會啦!等一下就有人了。【推了我就往舞池去】
年前的一首「就算沒有明天」真的跳到會想吐,所以228跳完後放話『就是沒有明天了!』然後就沒再跳過倫巴。這陣子又被慎慎的低級歡樂捷舞跟泰華不知道趕著去找哪家爸爸的極限salsa搞的完全忘了倫巴是啥鬼東東。反正都下場了,就靠「本能」吧(謎之音:妳確定妳有嗎?) 果然~~~~除了ONE two three four之外,我完全性放空。慎慎發現所有的signing都不起作用,只好用下指令的方式帶。
慎:跳「高級扭轉」
秀:【咬著牙齒 面露微笑】轉?轉什麼 ??【慌】
慎:「比翼雙飛」
秀:【咬著牙齒 面露微笑】飛?飛去哪裡??【再慌】
慎:「opening out」
秀:【咬著牙齒 面露微笑】OUT?哇哩咧OUT什麼啦??【瀕臨崩潰】
頭洗了一半,總得把它結束掉~~~ 我已經開始為慎慎的老師生涯感到難過。
慎:好!改恰恰
秀:ㄚ不是說是倫巴?恰你個大頭啦!!【還是笑,眼露殺氣】
慎:又改回倫巴
秀:你~~~~
音樂結束,發現整個舞池還是只有我跟他。偶怎麼會忘了他是慎慎?! 不能相信的男人ㄚ~~~~~

倩玉一行人總算趕到,看到我一副驚魂未定,哭喪著臉走回休息區,倩玉好心地給偶拍拍:辛苦了! 乖ㄏㄡ!

音樂改成salsa,舞池氣氛就恢復許多。只是大家也真的有可愛到,大家一走到舞池邊就開始跳了起來,入口就擠到呼吸困難,再裡面一點寬敞到可以跳國標。 Salsa一哥看我在一旁閒閒的,也帶著我下去跳。一直以為Salsa都是快節奏(泰華的毒中一個太深),沒想到居然還有慢的。
秀:太快了啦
鷹:快?現在是慢節奏耶
秀:喔 好像是
鷹:那醬子夠慢了吧【放慢ing】
繼續放空~~繼續轉~~
鷹:ㄟ 妳真的很不受控制耶!
鷹:x!妳怎麼自己轉?
繼續無意識地搞瘋他~~~~
秀:咦?這裡好像應該再轉一圈對不對?
鷹:【無奈】妳也知道唷
秀:呵~~~ 別醬子嘛,我發現的時候,你已經結束啦!
鷹:【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yopiy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