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聽到最近上的課都沒準備在6月份的舞會中表演後,就一直抱著到時單純去玩的心情。 沒想到5月初公司旅遊回到台北後,居然看到淑惠在msn裡留言說要找偶,單純的我當然馬上回應,問問她有什麼事。 沒想到貌似忠良的淑惠居然說她打算在舞會另外編一支舞,是秘密,要當做舞會的爆點。 「舞會的爆點」偶第一個念頭就是聖誕舞會的小唬隊跟炸蜢隊。 想必是淑惠看上了偶除了放空外的第二專長~~搞笑(想當初不能上台當「盡情搖擺」的特別嘉賓就粉扼腕)。 沒想到她居然是要找豪爽大嬸跳SEXY DANCE!!(嚇~~ 是問錯人了吧?) 後來也不知是發了啥失心瘋,在不知道要跳哪支舞、不知道還有哪些人是同伙(妳以為是去做案嗎?)的情況下居然也就答應了淑惠(反正淑惠自己都不怕自己編的舞被毀了) 。 談判期間,淑惠一直只說比較特別一點的sexy dance,很簡單很簡單,一直到偶好傻好天真地同意之後,她才傳youtube的link給偶看,而且一傳完就馬上下線。 上了賊船還不給下船,就這樣開始了秘密特訓。 第一次練舞才見到所有的成員:女生就是小孟(想必也是被騙的)跟欣蓉(瘋采想必是被矇在鼓裡的吧?)男生就是那3位「捨我其誰」的奕嘉、朝偉跟斌哥 (除了你們,相信沒人能將變態越野兔詮釋得如此透徹)

因為要保密,得找教室人最少的時候練(教室幾時有空過的了?) 只好敲定每週日下午一點,趁大家都還沒課,也不會約那麼早團練的時間(哀悼偶的週末睡到自然醒~~~~)。 但總也會被早到的人遇見~~~
某:秀? 妳來教室做啥?
秀:偶~~~ 偶就是來SOCIAL的呀!
某:【不疑有他】哦! (平常就在鋪的梗,總算派上用場 ^^)

這還不打緊,范范經不起瘋采的「跪求麻將一場」騷擾,也約在星期天下午打牌。 淑惠一開始就希望偶保密,還說連瘋采也不知情,欣蓉只給了一句「教室要排舞」,他也只好自己一旁玩沙去,所以我連范范也沒提。 星期天偶都是早早到教室,練一練,3點一到就閃人,往范范家衝去趕3點半(假日趕啥3點半)到了范范家,遇到欣蓉也還要裝沒碰過面(心機好重ㄚ)

范:秀~妳這次舞會有表演嗎?
秀:【驚】呃~~ 我最近上的課都沒有要表演耶(是實話)
范:嗯!那我們就好好盡興地去玩吧!
秀:好ㄚ
范:那我們要配合dress code嗎? 可是我找到的不是兔子耳朵就是小貓耳朵,沒啥新意。
秀:【裝死】對呀!不然不要扮好了(不是被觀察小天后給抓包了吧?)

當舞會日子越來越近,大家進入緊鑼密鼓彩排狀態,我也把家裡能貢獻出來的用品都丟給越野兔去妝扮。 星期五上完阿土老師的恰恰,雖然有一堆人留在教室練舞,身體微恙淑惠還是忍不住抓了最不進入狀態的偶在一旁特訓。 淑惠一直強調這支舞要「定點有力」可是偶老是搞成用扭的,連阿土老師看不過去,也跑來取笑地扭了2下。

淑:看!妳剛剛跳就是像他那樣,無力的扭。【奮力示範】 我要的是「定點」!「定點」!【軟】
秀:好!好!妳用講的,用講的就好!冷靜點~~~
一旁忙著團練的小孟看到我在練,也急忙湊過來加緊練習。此時就發生一種粉好笑的狀態。
孟:【飛奔】等一下!這個我不熟,等我一起練。
幾個8拍後,另一邊的團練需要她。
倩:小孟~~~快回來。音樂要開始囉!
孟:【又飛奔】好!我來了。
我繼續記舞序。
孟:【再飛奔】 啊~ 這一段我也記不住!我也要練一下。
倩:小孟~~第二支舞要開始練囉!
孟:【飛奔AGAIN】我來了!
這一方求好心切的淑惠已經被偶逼到臨界點,只能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淑:用力!用力!定點!定點! 秀~~~不要逼我打妳!!
秀:【暗泣】
寵惠練完恰恰,看到我在練,也很好奇
寵:秀~妳幾時改路線的呀? 這是哪一個老師的舞?
秀:【裝死】呵呵呵呵【繼續扭】
當淑惠勉強能滿意,包袱款款馬上開溜的我,在電梯內跟某人打招呼
某:妳剛剛在練的是要表演的嗎? 好像很sexy。
秀:【再裝死】就練練伸展,佳玲老師的sexy dance很棒唷! (人家問啥妳在回答啥?)

女狼俱樂部的彩排是星期六晚上在所有人都採排完才開始。 6月12日,好久不見的朋友要回台灣,約我星期六晚上打牌,想打的程度居然還願意等我到採排完 (10點半開打是準備打到幾點ㄚ =_=);嫁了人準備移居匪區的朋友也打電話來說星期天中午要聚餐;加上星期天下午就得開始為舞會準備,一時間,週末活動整個卡粉緊。


.........按照慣例:待續一下......


講好5點開始彩排踩位,偶因為趕ㄊㄨㄚ+自己還是得SETO一下+為越野兔們準備最後的裝備,硬是搞到5點半才進入會場。 大家不是忙著彩排,就是忙著換裝,再不然就是忙著拍照(拍照真的要趁舞會開始前ㄚ~~) 輪到我們踩位的時候,幾乎所有的人都已經被趕到外面等著入場,突然撇到一位身穿貓王服,戴著詭異假髮的不明人士在舞台前晃來晃去。 無法專心彩排的偶,一結束就湊到他面前去確認一下... 原來是那愛搞怪的黃老闆是也! 開放入場後,大家發現這位怪叔叔後也卯起來合照,儼然成了活動景點。

不久,舞會熱鬧開場,凡席老師的非洲森巴舞完全是一整個熱情洋溢,一群豹紋女中夾雜著萬紅叢中一點綠的明忠,帶動了所有人的氣氛。 特別的是這支舞的ending是另一支舞的開始。 在不明語言的呼喊中,佳玲老師出現在台上帶動著大家跳電音舞。 看似簡單的動作,卻是怎麼也跟不上(這種情況好像粉常見) 瘋采還自己在後面加台客舞跟白手套。 一跳完,大家莫名其妙的累,乖乖回到座位欣賞表演。

輪到舞會時間,大家平常都是跳舞序,一下子要展現 Free Style還真的有困難到。 各老師也全下海帶著跳,想盡辦法填滿舞池。 好不容易聽到有探戈的音樂,想說帶著上星期還上了舞會先修班的范范下去鬧個場。
秀:探戈~~~會了吧?
范:探戈!?探戈!?我沒學過探戈的課捏。
秀:X!那妳上星期到教室去亂的唷?
范:我~~我~~我沒記憶【軟腳】
秀:下場就知了! (好像某日在BS也被這招騙過)
范:等一下,我先看一下,回憶一下。
2分鐘經過~~~~~~
秀:歌都結束了。
范:【虛】呃~~ 我還是沒記憶耶。
秀:..........

主持的欣蓉準備掀起另一波高潮。
蓉:很多隊伍都有吉祥物。 你們說 「統一」的吉祥物是什麼?
眾:獅子!
蓉:那「味全」的吉祥物呢?
眾:龍!
蓉:那「興隆」呢 ?
眾:... (或許這一隊有點冷門吧?)
蓉:誰能告訴我「興隆」的吉祥物是什麼呢?
秀+瘋: 建駿!!【小聲講】
秀+瘋:【互笑】ㄚ~ 你跟我想的一樣!!
這時舞台上播放著「燃燒吧!火鳥」的前奏,接著出現了3名男子跳起了不知所以然的舞蹈。
J:爛掃把! 爛掃把!
這支舞本身已經夠爆笑,出人意表地,在ending的時候, 倒立兼被Lorin火燒鳥的奕嘉居然被泰華「脫褲爛」,馬上製造另一波高潮。

.........夜深了~~再待續.....
****************************

偶知道偶錯了~~~下次再也不寫了 =_= 這次就讓偶快轉結束吧!! 有多快? 就跟「無擋頭」的瘋采一樣快【冷】

趁著其他表演的空檔,跟小孟先去換裝。 遇到3隻越野兔也拿著小褲褲要去換。 不想太早被發現,我還是把穿來的衣服套在外面。 回到舞會,幸好還趕得及欣賞符合狂野FU的老師群穿著野性的服裝表演。 一開始是以仁老師與3個男老師的浪漫倫巴,看得正起勁兒,耳邊傳來邪惡的發言。
J:哇~~這算「雜交嗎?」
偉:想像我們現在處於原始的叢林中。
J:我也要~~~我也要~~【口水就快滴下】
秀:【瞪】你就再喊大聲一點,給站在你前面的老婆聽。
J:【噤聲】

看完老師們精彩的表演,奕嘉使了個眼色~~該準備換衣服了。 偶連忙扛起偶的 「傢私包」 把偶的東東拿一拿,整袋丟給奕嘉,拋下一句 「淑惠交代的都在裡面了,比基尼是你的,花內褲是朝偉的,還有多一件,你要也可以拿去穿」 就偷偷潛入後台Standby。
站在後台,聽到淑惠要大家到舞台前集合,整個心跳加速到破錶 =_= 但是看到一旁的小孟也緊張到開始語無輪次,只好硬拿出偶老大的風範安撫她「別擔心!重點在那3隻變態的兔子,我們只是去當活動佈景的。」 音樂一下,眼一閉、牙一咬地就走上舞台。 然後不負眾望在前面短短幾個八拍就放空,硬是要強拍。 撇到旁邊欣蓉跟小孟,驚嚇表情十足的只差沒發出「呃!」 那還能怎麼辦呢? Show Must Go On~~ 只好裝死繼續跳。 腦中浮現淑惠的交待:盯著觀眾! 所以偶只好掃視台下一群已經笑翻的人群。 不看還好,一看就看到全場大概就屬她笑得最誇張的范范。 已經放空的我看到范范,一整個大笑場,然後反正也沒得救了,就豁出去了。 幸好妖豔的越野兔們也很快就出場,大家的注意力馬上被移轉, 在一陣 「不蘇狐!」的叫囂聲中,現場氣氛也已經high到最高點。 好不容易結束後,我們3個決定先不換裝去合照幾張,拍著拍著突然看到奕嘉已經換回正常衣服
秀:你怎麼這麼快就換回來?
鷹:不然咧!?還要我穿那樣走過來嗎?
秀:你是怕被扒光帶走是吧?哈~~

接著還有一些舞會時間跟表演,我找了個空檔看著剛剛被拍的影片,因為覺得太丟臉又太好笑,整個人沉浸在影片裡,直到有幾個熟悉的音符飄進耳裡~~~~(咦?? 好熟的音樂??) 一抬頭,看到偶應該幫她攝影的寵惠已經跳快完了,連忙把相機改成攝影模式,可惜,還是只能拍到後半部 =_= (寵惠~~我對不起妳啊! 都是越野兔惹的禍咩! 謎之音:妳倒是牽拖得粉徹底嘛妳)

因為第二天還要上班,大家沒安排續攤,累垮的我也包袱款款就回家喘了。 不久過後,收到消息,瘋采一群人約了去吃燈籠滷味,居然在現場「抓包」2個不合群的男女自己相約去吃滷味,這下真是跳基隆河也洗不清了。 搞神秘還不會找個隱密的地方,擺明了要給狗仔隊們發現的嘛 (小黑!小白!上!!)

奕嘉抽個筋從2月被笑到現在(默默再多捅一刀)這2位~~~大概這會一整年都聽到大家的起哄吧! 加油~~好嗎?


【完】
相關照片連結:http://www.totaldance.com.tw/blog/blog/blogalbum.php?blog=piyopiyoxo&album=1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yopiy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