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完黃老大生日會後,范范閒著沒事邀約唱KTV,有人嫌貴,有人嫌沒事先講,只好改期。 就在鳥獸散之際,倩玉提議摸兩圈,已經走到巷口的J先生裝無可奈何但願意配合地把范范再拉回來。 既然要打牌,飲料零食當然不可少。
范:要幫倩玉她買什麼飲料好?
秀:我也不知ㄋㄟ。我只知道我想喝什麼
范:妳除了麥香紅茶還能喝什麼!!
秀:我們要打幾圈?【手拿一瓶麥香紅茶】
范:兩圈吧?
秀:哦!那就多買一瓶!
范:妳很渴ㄏㄡ! 【偶已經轉戰零食區】
秀:孔雀香酥脆。。。小泡芙。。。
范:妳很餓嗎?(是剛剛受到刺激了嗎?)
一轉頭,J先生手上也抱了不少(我們根本是來遠足的吧)
秀:還嫌!?等一下妳就不要吃!!

一出現在教室就被嫌肥到不行的范范化悲憤為力量,東風東就自摸,開心得粉。不習慣要上班的米蟲一整個過累,打沒多久居然就相公了=_= 明明只拿到2顆花卻硬補了3張牌,只能乖乖的想辦法不放槍。一路被恥笑一邊幫太久沒見的范范update新訊息。又輪到我上莊,剛拿好牌,再次確認只有一顆花,乖乖地只拿了一張牌等其他玩家補牌。突然來了通啥鬼電話,一講完,明明已經補完花,只要丟牌的我居然又從後面去拿了一張牌。
秀:ㄚ 我要補牌。剛剛是大相公,這次可不能變成小相公。
一拿完,數了一下牌~~~
秀:X!ㄚ怎麼又多了一張 =_=///
倩:因為妳剛剛自己多補了一張
秀:不會阻止我嗎?
J:我剛剛看妳又要補,本來想提醒妳,可是看妳補的那麼堅決,就放妳去了。
秀:X! 妳們這幾個沒人性的!!!
眾:真的很白痴耶妳
就這樣~~~我又相公了一次 【無語問蒼天】

打著打著時間邁進4點。
范:我明天11點有事耶,不夠睡。
倩:我1點也有事,不夠睡。
秀:X!我7點要趕到高鐵的都沒講話了,偶連睡都不能睡。不然,給妳們上訴啦,陪我打到天亮,我直接去火車站。
范:才不要咧,很累ㄋㄟ
秀:妳輸那麼多,給妳上訴啦!
范:不用了,輸這麼多了還不夠嗎?
秀:真沒友情~~~~

口年的偶,雖然贏了錢,爬回小窩,洗個澡,就又前往火車站。一上車,喬好位置,一路睡死到左營站。到了站還不肯醒,被旁邊的好心人搖醒,不然可能又坐回台北(清潔人員應該也會清一下乘客吧?) 回到家,辦完事,1點多又上了高鐵一路睡死到台北。8點又出現在KTV一直唱到半夜~~~~

我的小心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yopiy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