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令EZ學員們羨慕又唾棄的好命米蟲,在知道寵惠的生日就是3月27後就開始籌劃如何幫她過個開心的生日。似乎是從去年范主席的生日會開始,每個人到了生日那天,都是開心中帶點擔心,不知會如何被整。心機不像別人一樣重的偶(沒錯!不要懷疑!就是在講范范跟小卿兒妳們倆)只想單純的給寵惠一個小小驚喜的生日。想了半天,還是採取一般性的噴彩帶就好。某天跟咪咪在msn上討論,咪咪提出了一個重點:如果只是噴彩帶,壽星是不會被驚嚇得到處跑的(可我原本沒打算讓她到處跑,偶追求驚喜的是喜不是驚) 後來想起幾年前買過假奶油,這玩意兒還不錯,有奶油的效果但是清洗起來還挺方便的。
3月27日是星期五,好命的米蟲本想說有一個星期時間可以慢慢買齊用品。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居然讓米蟲我矇到一個工作,星期一面試完,星期二就緊急上工,打壞了我所有的購買行程。 悠閒的米蟲突然間忙得恍神到連原本的課程結束了還衝到教室去上課 =_=/// 星期四晚上跟小卿兒再三討論該如何分配工作。半夜還在msn上發佈活動指令給各幫兇「非洲舞結束,看到寵惠被小卿兒帶走,請到櫃台領取奶油一盤!」
星期五,老闆遲遲不肯放人,我可是還有假奶油要買的人!! 好不容易在預定時間內進到教室,一進教室,先把機關都先藏在櫃台,幸好非洲舞真的有忙亂到,寵惠認真得沒看到我們的小動作。大家開始互使眼色及傳遞攻擊指令。小卿兒一到,我們倆鬼鬼祟祟躲在門口確認動手細節:先由小卿兒把寵惠帶進換衣間,等大家準備好,拉開簾子就攻擊。
卿:等一下,那我不是也會被砸到?
秀:那妳躲邊邊一點
卿:地方就這麼小,我要躲哪裡??【開始想放棄當誘餌】
秀:好吧!那我會先靠近,大聲喊說我也要聽! 這就是暗號,聽到妳就往邊邊躲。
卿:往左邊還是右邊?
秀:往柱子那邊好了。最好是妳能來得及跑出來,不然我也不負責唷

非洲舞課結束,大家忍不住往櫃台移動。一等簾子被拉起來,每個人開始搶起了奶油跟彩帶噴罐。然後大家安靜又迅速地拿起奶油,準備動手。

狐:開始上課囉!怎麼今天女生這麼少?
眾:...... (先前不是照會過了嗎?)

一群人不理泰華老蘇的呼喚,等在簾子前。我右手抓著簾子,左手拿著奶油....
秀:我也要聽!我也要聽! 【攻擊指令】
卿:等一下啦!(演得真好,害我還愣了一下,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拉開簾子就砸)

砸完手上的奶油就快速閃開,就怕後面的人看到影子就砸派。一陣亂竄後,歸於平靜。 寵惠全身被奶油覆蓋,居然連臉上也有(ㄚ不是有交代不要攻擊臉嗎)怕寵惠吃進假奶油,趕快向前要她別吃進去,可惜~~晚了一步,原來被嚇到而張大嘴巴的寵惠被咪咪的第一盤奶油分毫不差地砸個正著。 吃了不少假奶油的寵惠,整堂金爸爸課跳得很辛苦,看她講話就像快冒出氣泡。雖然有意外,但是大家的祝福的心意還是很誠摯的唷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yopiy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