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2點40分,在這炎炎夏日正好眠的午後,本該在床上爬枕頭山的我,居然正在趕往EZ的路上。 連10秒就要紅燈也硬衝,在2點50分,沒有課要上,也沒約任何團練的我,就這樣走進了教室。 一進門,跟淑惠打了個招呼,就喊:贏了! ^ ^ 淑惠雖然是一頭霧水,但是或許是習慣了我的無厘頭,也沒多想,就繼續跟其他人聊天。 開開心心的跳到窗邊,跟早我一步到,玩著PSP的奕嘉一起等待下一位。 沒多久,一臉慌張的小卿兒也進了教室,東張西望:還沒3點吧?我不是最後吧?? 然後爬到窗邊跟我們一起期待下一位。 2點58分,老蘇也趕到了。

狐:你們根本是打算陰我的吧?
鷹:我還有發簡訊通知你耶
狐:是呀!一個小時前 =_=

時鐘就這樣一秒一秒地邁向下午三點整! 寵惠還是沒有出現~~~~ 將!將!將!將! 今天的苦主終於產生了。 處罰是:請大家吃豆花一碗!! 為什麼有這樣的處罰呢??

話說星期五晚上,上完真金爸爸,從還沒上課就一直喊肚子餓的小卿兒拉著良家婦女惠,皇太極鷹跟米蟲秀去吃宵夜。填飽肚皮,在EZ樓下要鳥獸散前,三人小組在敲定星期天練舞的時間,互相抱怨對方愛遲到。
小卿兒突發豪語:我下星期2點55分前一定會踏進EZ!
鷹:妳真的行嗎? 那就來賭吧!
惠:賭什麼好?
鷹:那就遲到的人要請吃豆花。
卿:一定要3點前嗎? 最後一個到的請就可以了吧? (剛剛的豪氣跑哪兒去)
鷹:過3點就算遲到,過3點後最後到的人要請。
惠:連泰華在內嗎?
鷹:當然算! 三個人決定就成定局了 【奸笑】
秀:你們還真壞耶~~
三人小組:妳也算唷!
秀:我? 關我什麼事?? 妳們要練舞,我又不用【慌】
三人小組:誰叫妳聽到了!
秀:...... (早知道就不出聲了)

場景拉回星期天下午三點後~~~~
確定苦主之後,本來應該開始練舞的四人突然就鬆懈了下來,沒人準備音樂也沒人在熱身。身為老蘇的在櫃台哈拉,我、寵惠、小卿就各自在小教室找個好位置躺著邊聊天邊享受微風徐徐 (不知趕3點是在趕什麼意思的) 後來老蘇、老鷹跟寵惠去確認影片的動作,沒事做的我就躺著跟不知何時開始剪分叉的小卿兒聊天。 把影片傳到PSP後的奕嘉開始跟寵惠認真研究舞步,總算哈啦完的老蘇走過來準備。
狐:都要夏天了,蛇總算肯醒了嗎?
卿:吼~~ 木板真的太硬了,不好躺!只好坐起來。
狐:...... (意思是如果是軟軟的沙發,就打算繼續躺著嗎)

練習結束後,大伙兒又一起去吃了晚餐,結果吃一個太飽,沒有人能再嗑得下豆花,只好延後到下一次。
秀:可是我下星期不用再來了呀!
三人小組:那妳就再來呀!
秀:我不要~~~ 星期天的下午本來就該拿來睡覺!
三人小組:那就沒辦法啦。
秀:把偶的豆花還給我~~~~~~~~~~~~~ (那我今天在大太陽下趕路是趕心酸的嗎)


豆花~~~豆花~~~豆花~~~豆花~~~豆花~~~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yopiy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