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月某個深夜~~手機響起一看果然是老佛爺來電

          :~

老佛爺  :去弄兩張彭佳慧演唱會的票來

          :OS: 我是年代售票嗎?)呃~ 請問演唱會是哪一天?

老佛爺  :我也不知道

          :【左手抓著桌角把全身體重放在著右手肘壓著桌邊】好,我來查一下。

老佛爺  :我要星期六晚上的哦!

 

馬上打開電腦求救谷歌大神,彭佳慧還真的要開演唱會,日期是1128日。看了一下日曆,居然就是2星期後?!(事後證明,當晚小的我鬼遮眼,硬把11月看成10) 二話不說,馬上挑了兩個說好不好但也不會離舞台太遠的位置(反正她的賣點只是歌喉,近看亦無益)

 

過兩天,陪老佛爺用午膳

          :演唱會票買好了。

老佛爺  :幾號?

          :28號。不是前排中間的,中間排有點偏。

老佛爺  :為什麼不買中間的?

          :【腦海中一直閃過某廣告中白目記者問一個老人:失火了係安怎不跑?】ㄚ就沒位置ㄚ

老佛爺  :【一臉不滿意】嗯!

          :【試著按耐老佛爺】聽彭佳慧演唱會不用坐太前面啦,反正是聽她歌聲嘛。

老佛爺  :嗯!她唱得不錯。

          :對ㄚ!對ㄚ!

老佛爺  :對了,妳再放一首歌到我的mp3裡面。

          :請問您想點哪一首歌呢?

老佛爺  :國語的「家後」

          :【滿腦子問號】哦? 「家後」有出國語版的唷? 我還不知道有這件事誰唱的ㄚ?

老佛爺  :【簡單扼要】就跟彭佳慧很好的那個女生

          :【鬼才知道彭佳慧跟誰很好】她跟誰很好?

老佛爺  :就那個ㄚ外省囡仔

          :‧‧‧‧‧‧

老佛爺  :歌聲也不錯

          :【唱得不好還當啥歌手】ㄟ‧‧‧‧

老佛爺  :可是嫁得不好

          :【演藝圈有一大票嫁得不好的人好嗎?那~~國語版的歌名叫什麼?

老佛爺  :家後

          :國語版也叫家後? 這要怎麼唱ㄚ?

老佛爺  :歌名我不知道啦內容跟家後一樣不過是國語的。

          :【極力在腦袋中搜索】是新歌嗎?

老佛爺  :不是很久了。

          :我真的想不出來那她還有唱別的歌嗎?

老佛爺  :紅花雨那首也很好聽也放進我mp3裡面

          :【可以不要逼這麼緊嗎】紅花雨? 聽都沒聽過這歌名

老佛爺  :【不耐煩兼鬼打牆】國語的家後,怎麼會不知道呢? 她嫁得不好被騙得很慘。

          :我放棄。

 

拿出手機,既然不能搜尋「國語版家後」,老娘總能搜尋「紅花雨」吧?谷歌大神果然不愧為大神,輸入「紅花雨」按下enter 果然出現了原唱者~~~

 

 

 

 

 

 

 

 

 

 

 

 

 

 

 

 

 

 

 

 

 

 

趙詠華!

也就是說~~~ 老佛爺口中的「國語版家後」就是「最浪漫的事」!!

 

 

誰能來告訴我   「最浪漫的事」跟「家後」到底哪裡有相像之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yopiy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