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到教室上課,赫然發現這次舞會的主題居然是「第一支舞」! 是有沒有這麼巧!? 我們幾位在網上密謀的舞碼居然就這樣跟舞會撞主題了。(謎之音:「那些年」的餘震吧) 隨手翻到剛出爐的活動排序,有點意外也沒那麼意外地看到了「排舞教學-第一支舞」。 話說主題都講明了是「第一支舞」,也沒啥理由會不順便把這支歷久不衰的舞拿出來混時間。 反正我們也只是去亂的,搏君一笑,撞不撞舞也就沒那麼重要了。

 

為了配合舞會的dress code,拿出自家私藏女警服(謎之音:妳的工作到底是啥? 好不容易拐了新男人陪我去舞會,當然也得拗他配合裝扮一下。 兩人晃到變裝天堂-西門町,一走進最大那間,就看到一群熟面孔聚在店裡翻閱著目錄。

秀:【默默靠近,冷不防抓了一把】小妞~~~看衣服呀?

咪:【差點沒尖叫】吼~嚇到我了啦。 妳怎麼在這裡?

秀:妳們來做什麼,我就來做什麼呀。

咪:妳決定好了嗎?

秀:我的服裝已經有了,我是來處理別人的服裝的。

咪:【左顧右盼】哪位?哪位?

秀:【隨便指了一下門口方向】那邊那個。

咪:妳要穿什麼?

秀:嘿嘿嘿~ 妳們呢?

咪:都不告訴人家! 我們還在挑,想說大家穿一樣的。

秀:那妳們慢挑,我先去處理別的了。

咪:妳還沒告訴我妳穿什麼耶~

秀:嘿嘿嘿~~

 

既然我當個「飛天小女警」,那當然得弄個大囚犯來玩玩。本來想找CSI裡那種亮橘色的囚服,後來發現不說也不知是囚犯,反而很像消防隊員;古裝的囚犯服好像也很一般;最後還是決定最普遍,一眼就看懂的斑馬囚犯服。 回到家後還應囚犯要求,很克難的在前後各縫上了「9527」跟「囚」。 到了現場,除了看到一票賽車女王,還有日本高校生,連某不知明國度之服裝都出籠了,大家也算很捧場。

 

舞會進行到一半,聽到台前有人在主持,發覺身邊的男人突然抖動了一下。

秀:怎麼了?

文:沒事,我以為妳什麼時候突然跑到台前去主持。

往台前一看,原來我跟婉妹居然撞衫了。這場舞會跟別人撞的東東還真不少!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經過先前的排舞活動,不論大家原先知不知道這支舞,大概第一個想法是-這也要表演?! 幸好我們還是有準備爆點的。 經過幾次練習,朝偉跟Lorin的褲子這次在眾人尖叫聲中很順利的被撕開,穿著裙子,搖吱吱地跳著Lady style

 

曲終人散,沒力氣撐到最後,我就先閃人了。

 

聽說這次舞戰在年底,有什麼好哏的,請盡量提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yopiy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