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花四! 以下對話是真實發生過的。

 

先生:妳在幹嘛?

太太:我在醫師的床上,他在上面,我在下面。

先生:還好嗎?

太太:他弄得我好痛。

先生:我還要等多久?

太太:我問一下。

【醫師在一旁高舉張開的手掌】

太太:醫生說他還要抽5分鐘左右。

先生:還要那麼久唷,那我在樓下等你,舒服了再下來。





 

附註:

1.   這對夫妻年過半百~~不!已經70幾歲了。

2.   太太看的是 牙醫

3.   牙醫在幫太太做根管治療----「抽神經」。

4.   那位牙醫是女的。

 

後記:

牙醫聽完太太的對話,面紅耳赤兼口吐白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yopiy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