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大家的schedule都很滿,為了不辜負欣儀跟范范的好意,決定10號預先幫我過生日。 為了地點大家又頭大了好一陣子,敲定朋友前陣子剛推薦的Dazzling餐廳,原來范范早就想去嚐嚐但總是大排長龍。行動派的我,馬上拿了電話就要訂位,電話一接通不是服務人員,只有語音:「感謝各位客戶的關愛,本店至12月底之前訂位已滿,每天開放部份座位給現場排隊。」  不死心的我趁著吃飽飯當作散步直接殺到店裡,要求訂位。

服務生:歡迎光臨!

秀:我想要訂位。1210號晚上6點半,人數8位。

服務生:小姐,不好意思目前都是客滿的狀況。

秀:【使出ㄋㄞ招】可是我那天有很重要的活動,就是想辦在這裡。打電話來預約說已經額滿,但其實還是有位置的吧?

服務生:【面露難色】ㄜ~ 空位是開放給現場的客人排隊的。

秀:【硬盧】那我現在就是來店裡排隊啦。你幫個忙嘛。

服務生:ㄜ~~我幫妳看一下。 那當天晚上10點可以嗎?!

秀:【左手捉住左手】10點?! 都快上床睡覺了,我們當天還有個小嬰兒耶。她撐不到那麼晚啦。(好想拍桌子ㄚ~~~~~~~~~~~~

服務生:【一臉為難】可是現在真的都滿了,真的很抱歉。(看在他態度很好的份上,就不要太欺負小朋友)

秀:好吧!那先幫我訂下來。(謎之音:這麼晚的時間訂來做啥?秀:老娘爽!

服務生:【粉熱心】如果要11號晚上6點半的位置的話,建議妳大概 45點左右先來排隊。

 

既然拗不到訂位,只好往現場排隊一途妥協。跟欣儀商量好大概5點到店裡碰頭等位置。 照慣例約了幾個EZ「故定班底」一起出來吃頓飯。

 

1210號晚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某男:請問是林俞秀小姐嗎?

秀:【以為又是啥鬼電話推銷】哪裡找?

某男:這裡是Dazzling,想跟妳確認明天的訂位,是明天11號晚上10點,人數8位,對嗎?

秀:10點太晚了,可能要取消。

服務生:是嗎?那我就先幫妳取消囉。

秀:【不死心】等一下!其實我們還是想到你們店裡用餐,晚上6點半的時間真的排不出位置嗎?

服務生:非常抱歉,訂位都已經滿了。

秀:【盧】我也訂位啦,現在只是要你改個時間嘛!(自己講得都有點心虛

服務生:【三條線】ㄜ~~~~可是妳要8個人的座位真的排不出來。

秀:【再盧】那我不要8個人,5個大人加一個小孩可以嗎?(先當Jason沒辦法趕上,趕上了~~~再說吧

服務生:‧‧‧‧‧‧‧  (大概沒想過還有這招)

秀:【裝可憐】真的不可以嗎?幫個忙嘛~~ 我們真的很想去那邊吃,可是也要考慮小孩子的狀況ㄚ(謎之音:連別人家的小妞也拿出來盧!?算妳狠)

服務生:5個大人跟一個嬰兒嗎? 那8點可以嗎?

秀:【硬盧】8點太晚了啦! 再早一點不行嗎?

服務生:早一點的話可以幫妳安排4點半,可以嗎?

秀: 4點半太早了(4點我是要跟鬼一起吃唷!?),那天還要上班耶。排個67點的時間嘛。

服務生:‧‧‧‧‧‧‧那安排6點好嗎?

秀:好!6點。

服務生:那我先幫妳訂好位囉。

秀:【澳客】6點半或7點不行嗎?(星期五誰能準時下班ㄚ?還得加一下塞車時間)

服務生:【聽得出來快哭了】這真的沒辦法了~~~~

秀:【慈悲】好吧,6點就6點。謝謝!

服務生:【應該馬上去燒香】好。

 

電話一掛,馬上傳簡訊通知欣儀不用去提早去枯等了。對於能拗到位置,真的該幫自己拍拍手 范范跟我都是不用上班的人,欣儀也早就打算下午要請假,只剩Lorin跟朝偉要先通知時間提前。 這兩位大忙人雖然不確定幾點能下班,但都說會盡量趕。 奕嘉雖然後來也打電話說要來,但真的擠不出位置了,只好請他下次再出席。

 

星期五,莫名地行程緊湊,趕到Dazzling的時候范范一家都已經入坐了。 原本因為牙齒發炎要去看醫生,可能趕不及的Jason也乾脆請一天假,一早就去看醫生,晚上硬是要出席。沒多久,欣儀也帶著薄酒萊趕到了。Dazzling的消費者真的一鬼票,所以有用餐限制一個半小時。 下了班都6點多的Lorin跟朝偉趕到Dazzling的時候都已經7點了,剩下半小時也不能再點餐,乾脆讓他們先到外面找家店吃飽後我們再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yopiy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