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被通知星期六晚上慎慎、阿土老師跟世喬老師要帶大家去一家新pub踏踏場,愛湊熱鬧的偶當然是一定要跟的囉。 好死不死,原本就計劃要跟家人去聽縱貫線演唱會,票也買好了,而且這個組合也挺吸引人的 (又不小心透露出自己的年代 =_=) 後來決定演唱會一結束就趕去玩,但是先跟寵惠還有倩玉講好如果她們要提早離開的話先傳個簡訊給我,免得白跑。

四個平均年齡超過50的老阿伯們賣命演出其實還挺不錯聽的,挺意猶未盡的,但是怕大家早早散場,沒玩到,所以心急地看著手錶一分分流逝,等到演唱會一結束,二話不說跳上小黃就往pub衝去。 原來EZ到的人還不少,偶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大家差不多跳過幾輪,感覺有點懶懶的。 世喬老師反倒是一副剛暖完身的感覺,看他帶著小卿兒跳 「吃豆腐 Salsa」,引起EZ瘋咖們一陣又一陣的叫囂。 這招說起來就奇妙了,妙在哪兒?? 妙在男伴想吃豆腐隨時都可以硬著來吃,即使女伴害羞或不喜歡,還可以反過來硬讓女伴來吃男伴的豆腐。在場的男生們紛紛抗議為什麼上課時沒教那些招。大家提議世喬老師開一堂 「情色Salsa」這一堂課肯定能解決EZ男舞伴嚴重短缺的問題。 只是~~大概沒幾個女生敢去上課吧? 問了小卿兒跳完的感想, 連小卿兒都要害羞個半天才擠出:「好色!」二字。事前麻煩倩玉去上課時幫偶帶舞鞋到現場,結果一整個拖太晚,連換鞋都懶得換,還被慎慎拉去跳些自己都不知道要轉去哪裡的Salsa (泰華老穌~~~我對不起你)

反正我就是來湊熱鬧的嘛~~~ 拿著飲料兌換券走到吧台,看著Menu想不出要喝什麼,突然看到一種叫 「伏特加藍雪」本想就點了,小卿兒剛好晃過來拿著Vodka Lime,說這個好喝建議我點,偶硬是問了吧台藍雪會是藍的嗎? 一得到確定的答案,想也不想就說「來一杯藍雪!」 完全不理會小卿兒的好心建議。 回到座位就開始聊天,一點兒也沒有要下場跳舞的意願。 一如以往,只要有EZ瘋咖在的地方,就是一整個的不知在笑什麼跟吵什麼。

到了比賽的時間,淑惠心不甘情不願地被拱上場去玩Jack&Jill的配對舞伴遊戲 (妳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獎品是Hotel 8 Zone價值6,600元的住宿券。 比跳舞,EZ怎麼能輸? 淑惠怎麼會輸? ?EZ瘋咖們的掌聲、歡呼聲怎麼會輸??? 不管是比賽時還是各組介紹時,EZ瘋咖們卯起來鼓掌叫囂,那股氣勢還真的是無人能擋。 只是每一陣叫囂完,就會一直聽到旁邊有人直嚷著「吼~~笑得好累」 「不行了,燒聲了」 「手拍得好痛」 但是一到該鼓掌的時候,又每個人都精神抖擻地一陣亂喊。 慎慎一直在場邊喊「笑容!氣勢!」 搞得淑惠差點都不知該怎麼跳,但是仍然不敵斌哥在一陣安靜中冒出的 「I LOVE YOU~~~」 令人錯愕。 冠軍賽取決於現場的掌聲,我們故意等輪到這一組的時候,全部起立鼓掌。這個評審方式,擺明了要把冠軍讓EZ拿走嘛~~ (那我們就不客氣啦~~開房間!開房間!開房間!) EZ瘋咖們平時聚會老是被老闆們警告,可不是白白被趕的,這就是平常的訓練!! 就是要在這種時刻拿出默契來,努力地呼喊到贏為止啦。YEAH!YEAH!YEAH!YEAH!

散場後,我們幾個決定吃點宵夜,擠進小卿兒的大車到了復興南路的宵夜街。
卿:下次帶妳們去吃超好吃的蛋餅。真的超級好吃,奕嘉跟寵惠也說好吃。
奕+寵:是好吃,但是在「三重」耶 =_=///
卿:可是是真的好吃嘛,對不對?
倩:好啦!下次我們去吃。
秀:那妳們再帶回市區給我就好 ^ ^

等到大家的豆漿上桌
卿:朝偉,你那碗為什麼長得不一樣?
偉:我這個是豆漿加蛋。
卿:你點了蛋餅還要豆將加蛋?!會不會吃太多蛋呀?
秀:吃蛋補蛋嘛!
倩+寵:秀~~~~~【白眼】

卿:不對呀,剛剛明明有點了2份飯糰,怎麼只有寵惠妳在吃,還有一份呢?
奕:【右手夾著蛋餅,左手從桌下舉出飯糰】在這裡。
卿:這麼晚還吃這麼多?
奕:我餓了呀!我晚餐沒吃耶。
倩:我也沒有ㄚ。
秀:別這樣,奕嘉 「正在大」<--台語
偉:大哪裡?? (魔王ㄚ 魔王~~~)

吃飽了要散場,我、倩玉跟寵惠是同一個方向,要過馬路一起搭計程車。只見寵惠勾著偶的手,低著頭,偎著偶一直想往前走,偶眼前是好幾輛計程車轉彎過來等著要載客,一瞄號誌燈居然是紅燈!
秀:寵惠!現在是紅燈,妳是想走去哪裡??
寵:那人家累了嘛~~沒看路
秀:不看路就讓偶帶路,不要自己一直走!! 【無語問蒼天】
相關照片連結:http://www.totaldance.com.tw/blog/blog/blogalbum.php?blog=piyopiyoxo&album=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yopiy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