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范主席跟男人跑了之後,大伙兒的活動明顯少了許多。 好心的朝偉為了EZ單身的大家,邀約星期六情人節一起打保齡球的活動,之後看是要打牌或是去KTV,解決大家孤單過情人節的難過。 星期三跟朝偉、建駿在研究當天的活動,建駿居然說會出現,我還暗自OS:你不用去過節日的嗎?? 可是他一副很熱心,還提議要打牌的活動,那我就想他自己有喬好就行。 一開始還擔心打牌沒地方,先確認過倩玉家ok我們才想說差一咖就到時再找找。

2月14日,單身者的痛苦日來臨。 老娘我睡得飽飽的,窩在電腦前跟范范哈啦,等著出門。 聊著聊著,瞌睡蟲又來串門子 (ㄚ不是說睡到飽才醒的嗎?)一直拖到4點半才願意整裝出門。 先打個電話確定大家的位置,就決定先到王牌等有情有義的朝偉、Lorin、倩玉、咪咪、跟Jessie,我們就分組開打囉!! 後來從朝偉那兒聽說建駿不到。 說真格的,不能到是完全可以理解,但是好像是朝偉打電話去才被告知他別有計劃(這種事一定要大大聲講出來讓大家知道!!!) 第一局,暖身賽,大家真的是來暖身的,沒一個人能破100分。 反正大家是來打發時間的,也就沒差,我還發現了咪咪打球的可愛小動作,真不愧是跳舞咖,出球前還會來個and拍換重心。 等邰邰到了之後再分組,3對4,只好用黑白猜來分組,跟旋球王-Lorin跟整團最高分-朝偉一組。 打了幾球後發現我跟對方的咪咪居然同分, 我們開玩笑說要當好朋友,結果一當了好朋友我就打出個全倒,咪咪也同時來個全倒,最後成績我跟她真的同分!!邰邰的絕招是龜速超直球,每一球都讓Lorin想睡覺卻也都莫名其妙地倒了好多瓶,讓Lorin非常之不滿,還要求要限速。

打完四局大家手也都沒力了就轉戰沒有提供情人餐的祥發茶餐廳。 吃吃喝喝到了十點,咪咪怕沒車回家所以要早退,我們也就各自散了。 過了一個不孤單情人節 ^ ^

相關照片連結:http://www.totaldance.com.tw/blog/blog/showphoto.php?blog=piyopiyoxo&album=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yopiy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