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年假,不出個國玩玩好像有點說不過去,所以跟友人約了初六去日本滑雪(有人初六才出門的嗎?是該收假吧?? 秀秀:有呀!我就是!哈~~) 

預計行程七天,所以打算帶著NB出門,事前早早把電源線放進行李箱,沒想到出門的清早可能真的起得太早了,神智不清地只把電池放進隨身包包,把NB遺留在家中就出門了,到了東京,只能望著電源線跟電池興嘆 =_= 回程當天,把電源線跟電池放在托運行李回台灣,當我拿著登機證要登機時居然被地勤人員請到旁邊,拿出我的托運行李箱問我是否有放電池在行李裡面? 一頭霧水的狀態下,就把行李打開,挖出電池給人員檢查,看著她又是抄號碼又是想確定是不是真的是電池,心中納悶:還沒聽說過電池不能放進托運行李的。 後來她就問了個很重點的問題:這個是NB的電池嗎?那可以請把電池放進NB啟動確認一下嗎? 啊我NB主機就忘了帶咩!! 超監介地跟她解釋在出國時就忘了帶NB,所以沒辦法現場啟動,自己講完都超心虛的~~~怎麼會有這麼爛的藉口?! 可是~~~這真的是事實嘛!! 丟臉丟大了 =_=/// 

2天1日的滑雪行來到新潟的湯沢,新幹線不明原因的延誤,來不及Check In,一進到飯店,行李寄放在飯店櫃台,裝備換一換就先往滑雪場玩耍。滑雪板對佳本跟綺萱來說是初體驗,雖然上手很快,但是因為風挺大,雪又不夠多不夠軟,兩人還是跌得挺慘的。至於我則是因為等待,坐在雪上太久冰到快裂開。 回到飯店,趁著離晚餐還有點時間,二話不說,換了浴衣就先往露天溫泉衝去,身體泡在熱熱的溫泉裡,頭上飄著細細的白雪,一整個就只有 「爽」字可以形容! 泡完溫泉,可能整個太放鬆,整個晚餐是在打著瞌睡中解決(到底是要吃還是要睡?? 秀:倫家兩個都想要咩~~) 吃完後回到房間就先瞇一下,在溫泉關閉前又再去泡了一次。 第二天,天還未亮,我又瞇著眼神遊去泡了一次 (又不是貴妃) 大概是前一天跌怕了,佳本決定換回滑雪,而綺萱則是完全喪失前一天的熱血,說不動就是不動。 換回滑雪的佳本倒是如有神助,一滑再滑,我們就丟下綺萱,趁著人少多滑幾次。 半路還遇被個聽講是中日混血的搭訕,本來還想趕快打發,但是一撇到他身邊的阿伯,馬上眼睛一亮,只要是個日劇迷,我相信雖然叫不出名字 (我就叫不出),但也一定看過他演戲,二話不說馬上要求合照 ^ ^ 

轉戰東京,109、UNI QLO、LOFT、藥妝店~~~我們來了! 延續滑雪後的酸痛,大包小包扛著戰利品,每天回到家都是疲憊不堪。但是洗完澡,又開始計劃第二天的血拼清單。就這樣,三個人把行李箱塞得快爆掉,重量直逼限重邊緣,回到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yopiy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