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勝博殿一聚,忙碌的孕婦范范總算喬出時間再把大家約出來吃喝瘋狂一頓。

范:秀~ 那這次就約113號星期三唷。 
秀:13號?! 偶那天不行啦~~公司尾牙,改12號不行嗎? 
范:妳粉麻煩ㄋㄟ~~ 我二、四要教課。而且跟其他人都約好了。 
秀:那~~~~~~~  偶不能到啦~~~  偶不要~~~ 
范:【超無情】那也沒辦法啦! 

一直陷在哀怨漩渦的偶,某天上班時間接到范主席的電話,說她12號的學生請假,要偶自己去問大家願不願意改期。顧不得正在上班,靠著萬能的MSN先搞定了小傻Candy跟倩玉,再打電話威脅利誘了Lorin跟瘋采。至於像斌哥那種不過中午不會醒的,我就直接先放棄。正開心可以把日期改成能參加的日子,居然碰到了難題,好講話的朝偉是很願意改期,但他星期二都必須加班。 
倩:大家都聯絡好了嗎?
秀:ㄜ~  目前是只有朝偉星期二不行。 
倩:那決定是什麼? 
秀:就是一定要犧牲一個,那犧牲我倒不如犧牲他。(標準欺負好人的自私鬼) 
稍晚范范也來關心。 
范:結果咧? 
秀:現在就卡在我星期三不行,朝偉星期二不行。 
范:那就星期二好了 (不愧是好朋友  呵!!)

112號上班也閒,整個人差不多就處於等下班的狀況,就跟小傻MSN閒聊。 
Candy:【羞】我剛過3個月。 
秀:【灑花瓣】恭喜老爺, 賀喜 夫人。 
Candy:我們是意外中獎。 不像范范她們是有計劃的。 
秀:【隨口說說】對啦,通常ㄚ越是避孕越是容易有意外。 
Candy:【認真】真的嗎??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秀:妳真的是小傻耶。 ~~~只是隨便講講,別那麼認真好嗎?
Candy:........

準時7點到達Skylark,倩玉跟Candy已經坐定位。 之後Jason也護著范范頂著快臨盆卻怎麼看都不大的肚子出現。大伙兒也陸續到場。
Candy:我不知要吃什麼好耶。 
范:【翻菜單】他們的冰淇淋聽說很好吃。 不過妳不能吃唷! 
Candy:哦。 
秀:海鮮看起來也不錯,妳~~~也不能吃。 
Candy:哦。 
倩:咖啡也好喝,不過妳還是不能喝。 
Candy:【哀怨】那~~我到底能吃什麼? 
大家七嘴八舌選著自己要的餐點。 貼心的范范發現斌哥一直翻著菜單沒出聲。 
范:斌哥,你看得懂嗎? 
斌: 【瞪】看得懂啦。 
范:秀~ 妳幫斌哥解說一下吧。 
秀:有圖片耶,還要解說唷。 
斌:....  (看來是沒睡醒還在恍神)

 Candy:你吃的麵包是什麼口味?
竣:椰香大蒜加葡萄... 
Candy:【傻】這麼特別的口味? 
眾:【笑】... 
竣:我當然是隨便講講呀! 妳還真的相信唷? 
Candy:........

Jason:你八成是看上欣蓉的好身材才追的吧?! 
竣:我怎麼會是只看上身材,我是因為欣賞她的內在。 (這種話別人講可能還可以信, 你就別再狡辯了) 
秀:以你膚淺的個性,看得到內在才有鬼啦。 
竣:【大方承認】不過我承認我是「胸奴」。 在座哪一個男人不是「胸奴」?! 
Candy:匈奴??????  (被忽略)
Lorin:【默認】 
斌:我對胸部還好耶,我比較在意臀部。 
Candy:匈奴??????   (無人理會) 
Jason:我不是「胸奴」,我是「突崛」! 
竣:【愣】突崛?! (奕嘉黃太極跟大魔王朝偉明明沒到,有必須搞這麼A嗎??) 
Candy:匈奴???突厥???  (還是沒有人願意幫她解答) 
竣:【擺明了在唬弄】這個只要歷史好的人就知道。妳回家問昱璿好了。 
Candy:【再度認真】好!我回家再問他,他的歷史真的很好。 
眾:【笑翻】 Candy真是名副其實的小傻) 
秀:【看不下去】唉~傻孩子! 如果妳家昱璿不是「突崛」,妳肚子裡的意外就不會發生了! 
竣:秀秀! 妳真的粉A (拜託~~  「理解力」好也是種錯誤嗎  =_= 

大家吃得差不多了,欣蓉正好下班,反正也還沒打算散場,她就馬上趕過來跟大家聊聊。當下誰也沒想到她的到場會製造出當晚的高潮。 EZ跨年活動一票人衝往墾丁,不知吃錯什麼東西,僅剩斌哥跟可魯安然無恙。 (看來空一點的也比較不會食物中毒) 整團最可憐的就是朝偉了,除了食物中毒,一片好心讓他也體驗一下衝沙的快感,他也能搞到肋骨快斷掉,讓原本已經瘦弱的他更顯得憔悴。 (今晚居然還被犧牲掉)  一陣瞎聊之中,人稱小傻的Candy不負眾望的開了口。 
Candy:【天真】瘋采,你的求婚計劃決定好了沒? 
眾:【瞪大眼】............  (ㄚ 不是說過要秘密進行??) 
Candy:【不解】你們為什麼眼睛睜這麼大?? 
范:【總算回過神】妳為什麼要破梗ㄚ?? 
Candy:我哪有破梗? 我才沒有破梗咧!! (不愧是小傻) 
竣:【呆滯】....... 
秀:既然梗都破了,那就破大一點好了。 
看著半放棄的瘋采,我們也只好把這個拿來當笑點,把之前的爛計劃都拿起來講一遍。 
Candy:【還在掙扎】我剛剛有破梗嗎?  我哪有破梗?? (孩子,神會原諒妳的) 

聊著聊著,眼看餐廳又只剩我們這一桌,也就各自打道回府了。

結論一:有秘密,千萬不能跟小傻說。
結論二:Candy真的是小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yopiy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