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范主席主辦的最後一場活動(好啦~會等妳回台重操舊業):台北戀館瘋狂跨年趴!! 為了這一場活動,范范從2個多月前就開始找場地~~從錢櫃。。。土城探索愛戀。。。一直到最後訂到大直的台北戀館,確定人數,還要想變裝主題~~從辣妹。。。酒店公主。。。到拍板定案的男生各行各業制服跟女生是俏女僕。

忙完了容易小學耶誕舞會後,才有心情尋找俏女傭的服裝。某天興致沖沖跟范范討論完後,我先去了趟西門町看看有啥好貨色,決定一下要租還是乾脆買一件(以後總有機會派上用場 ^ ^) 晃完之後接到一通神秘電話~~~ 說是要整范范。 當天所有人除了范范之外都改穿 「公主裝」, 想像一群公主們使喚著女僕的畫面,心中暗想:心機好重的一群女人~~~幸好我是有接到電話的那個!! 就這樣攻防戰也開始了。一邊要想尋找自己的公主裝,一邊還要很認真地跟范范討論著到底要選哪一件女僕裝。

12月31日當晚,我拖著一大卡行李出現在指定地點,好幾位該出現的沒出現,一邊等人,一邊莫名的罪惡感油然而生,雖然很怕漏餡兒,還是忍不住跟范范說了句:范范,我對不起妳!! 當下的我,真是好傻好天真呀 =_=

大家擠進了訂好的房間,服務生還告知6樓有活動,可以免費參加。反正也還沒開始倒數,又不用錢,大家就晃去看看。冷冷清清的場地,超解HIGH的主持人,一群也變裝但又很害羞的客人,太無聊,決定前往美麗華廣場準備倒數看煙火。 十幾個人一起又怕走丟,范主席只好宣佈如果走散了,12:30要回房間。ㄚ~~煙火頂多4分鐘,妳跟J先生是要在房間自己玩20分鐘唷?? (挺快的嘛~~)幸好大家都戴著motel送的小惡魔頭箍,也粉好辨認。倒數時間還沒到,大家等著也是等著,不知是誰先拿起相機,EZ這一群人最會的除了跳舞就是擠鏡頭了,然後就一陣瘋狂的360度亂照,不管是哪一台相機,邰邰跟CANDY要是沒她們男人的一臂之力,舉過前面的頭,是怎樣也入不了鏡滴。

回到房間,重頭戲~~變裝秀也就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神父朝偉,加上一本點歌本,真是讓人忍不住想告解呀! 第二位當然是范范,這位俏女傭還興高采烈得拿著小塵毯,帶動作出場,一票女生悶笑到快內傷。第二位男生是非 “童子” 的童子軍昱璇。下一位被指定的是有門禁的寵惠,她穿著美美的公主裝,戴著皇冠出現時還被范范嫌嚴重偏題,硬加了件圍裙。後來決定其他女生一起穿著美美的公主裝出場,范范整個快抓狂。對啦!我們就是心機重的一群 ^ ^ 事前范范就有警告大家,沒有乖乖裝扮的會有懲罰。 所以有位隨便穿穿加頂皇冠就想混水摸魚的當公主的邰邰當然得受到應有的處罰: 小蜜蜂服一件!!(說真的好適合她) 男生們也都很用心良苦的裝扮,有醫生、法官、警察、教宗、跟 「黑道大哥」。 黑道大哥是有制服的嗎?? 答案是沒有!所以要接受懲罰:小天使服裝伺候!! 沒想到這套衣服簡直像是為斌哥量身訂作,大小合適,連他當晚的行為也粉小天使。 晚到的惠卿,居然想以「清朝公主」混過去,穿上SalTango的旗袍就想打發大家,當然也得受到處罰:小丑裝! (好傻好天真的我,以為整人活動就這樣結束了)

主席宣佈遊戲時間開始,第一項:比手劃腳。 先抽籤分組,我抽到1號,看了一下1號成員們,我只說,我要跟CANDY不同的那一組。 當范范在講解遊戲規則時,大家有在聊天的,有在拍照的,很認真聽講的惠卿突然冒出一句: 妳要不要先挑出個小隊長,然後跟小隊長講解就好?? (每一隊也不過就4個人是要挑啥小隊長 =_=) 成果揭曉,我們小組猜得粉認真,輪到偶"上床"時還跌了個狗吃屎(狗吃屎一號) ,還是倒數第二名,但是因為最後一名也是第一組的,所以莫名其妙,我們這一小組也得接受懲罰。 每個人要抽一個號碼當禮物。 當晚很塞的邰邰一抽到4號就開始碎碎唸:啊~4號不吉利啦~~ 果不其然,4號是條軟軟、捏起來還有彈性的東東。 一拆開,居然是假老二。 (是派哪位去買的呀??) 我抽到的是網襪,居然還得套在頭上。小天使斌哥抽到假大便,馬上當起了丁小雨 (粉入戲唷你)。惠卿抽到的是丁字褲,穿著小丑裝,那也只能戴頭上 (感覺戴得粉開心,不想拿下來)。 8位失敗者擠在按摩浴缸區拍照,突然燈一暗,有人端出了粉可愛的企鵝曬太陽造型的蛋糕,大家開始唱著生日快樂歌,因為EZ裡12月份生日的人真的很多,雖然不知是要給誰的,我也跟著唱得粉開心 (因為浴缸不是那麼大,所以我站出來到淑惠旁邊)看著蠟燭燒著燒著有不一樣的火花,我還跟淑惠說:那不會是吹不熄蠟燭吧? 淑惠還裝不懂地說:應該不會吧! 結果它們果然是吹不熄蠟燭,只不過大家第一次吹就吹得夠用力,蠟燭們回天乏術。范范這時才宣佈其實整個遊戲就是個整人計劃,在浴缸區的都是12月跟1月的壽星。 (好妳個范范,心機真的很重耶~~~) 看著蛋糕上份量不少的奶油,心中就開始覺得不妙,突然有人把手伸向蛋糕,抹奶油大戰於是展開。幸好我一開始就有準備,一轉身躲進廁所,死抓住把手不放,偶爾還可以開個小縫看一下大家追逐的慘狀,暗自偷笑。 范范跟惠卿兩人4手抹滿奶油講好:廁所那邊還有人~~衝!!!(是我嗎?)結果惠卿的小丑裝害她跌了個狗吃屎,范范絆到她也跌了個狗吃屎 (害人之心不可有)兩人滿手的奶油又站不起來,聽講從浴缸又滾到了床邊,又痛又笑到無力,名列狗吃屎二號跟三號。

范范的遊戲玩完,輪到邰邰準備的遊戲:終極密碼。 本來都玩得粉好,看著別人受罰,好開心。一個大風吹,我被安排到了CANDY的旁邊。 CANDY不愧是CANDY,大家一直要她算清楚,她算錯或記錯都算是她錯,千交代萬交代,她居然就給她錯了!! 無辜的我連帶受罰,也開始了我帶塞的一晚。 從那一次起,幾乎都被牽連到,被罰了不少啤酒。 玩到累了,各自找個好角落,就躺平了。剩下斌哥、朝偉、跟至民,不知是真的興致高昂還是找不到好地點睡,拿著點歌本繼續點歌,到最後連 「一翦梅」都點來唱。 一張床上面也詭異地擠了7個人,躺在床腳的那2位搞得上面的一票人腳彎得都快抽筋,他們卻是一夜好眠 > <

到了退房的時間,大家一陣不清醒的忙亂,范主席提議去吃來來豆漿。 大家在討論該怎麼分配車子去的時候,范主席就說:不用小黃啦!很近呀,走路5分鐘就到了。 既然主席都這麼說了,那就走吧! 這一走,我們就從大直走到內湖了。 見鬼的5分鐘!都快20分鐘了吧?! (這也是整人的一部份嗎??)吃飽喝足了,大家就分組各自散。


很瘋狂的跨年趴,很高興這一年是跟你們一起渡過的 ^ ^ 相關照片連結:http://www.totaldance.com.tw/blog/blog/blogalbum.php?blog=piyopiyoxo&album=8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yopiy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