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星期前淑惠拿出兩張報名表,一張是Wii Party,一張是烤肉,范主席不愧是范主席,洋洋灑灑把大家的名字都填上了,雖然偶本身對電玩很無力,想說反正也只是來湊熱鬧的,無妨。 最近都跟EZ的High 咖們出遊,偶的女人們開始抗議,所以喬了18號要聚餐。 那反正電玩也不是我的路線,就跟范主席告假,結果范主席一副很監介的說因為是她的生日,所以當晚 Wii 結束後要殺上陽明山幫她慶生。 既然壽星都開口了,為了「友情」偶只好再去跟女人們喬時間,改到中午去處理。 想說反正重點在陽明山,所以當晚就慢慢晃到教室去,看大家廝殺。范范還糊里糊塗得就一路晉級到了冠亞軍決賽,然後在最後一場「抓耙子」的遊戲中莫名其妙的落敗,原來她根本沒搞懂遊戲規則(至民,偶知道你輸得很冤枉)=_=
好不容易到了馬槽溫泉,眼看好戲就要上演,瘋采自作主張拿了鑰匙就要開門,說時遲那時快,居然從房間裡閃了一下紅燈,倩玉有因為一陣慌,硬是躲在明明就是毛玻璃的門口(想不穿梆都很難ㄋㄟ),瘋采一進門,還被強拉到門旁,一切的一切就醬子破了梗。因為沒嚇到壽星,又有在錄影,大伙兒只好東西款款,裝作不知情再重新來一次。友情~~~~

【詭異對話彙整】
奕:惠卿說她在忙,晚一點會自己上山。妳不用打電話給她了,她沒空接電話。
范:等一下惠卿要自己一個人上山,安全嗎?
奕:ㄜ~~ 沒問題啦,應該會有寶貝陪她上去的
范:寶 “哥” (天知道為什麼寶貝會變成寶哥)?! 他們不是在吵架嗎?(聽說前一晚她跟惠卿才為了感情事聊到半夜)
奕:ㄟ~~ 吵架是不能合好唷 (沒套好招,還歹勢轉生氣)

慎:&^@$%&^*%^$#%@$^%#&%^$ (然後匆匆閃人)
秀:他剛說了什麼? (還在狀況外)
竣:不知道。我也聽不清楚。(裝死裝得很徹底)
倩:吼~~慎慎居然搞不清楚狀態,不知道今晚要過夜
秀:過夜?他剛來的時候就說他明天有事,不能去呀(真是好傻好天真)
竣:我也不懂。(再裝ㄚ你)

【淑惠在選擇決戰的遊戲】
范:這個拼圖遊戲很難耶~~不要玩這個啦
竣/秀:拼圖? 她是在選關ㄋㄟ

峻:秀秀,妳剛剛怎麼都沒有玩 Wii?
秀:不用啦,我打電動很爛
峻:真的有這麼爛嗎?還好吧
秀:我打電動比記舞序還爛
峻:哦!那就真的很爛了
秀:=_= (一針見血的事實)

【上山的路上,山上漫著大霧】
范:路好黑唷!慢慢開好了。
斌:這邊有路燈耶!路哪裡黑了?是霧很濛吧?!

【太多想打電話來套招的人,結束通話後】
范:剛剛是誰打來的呀?(開始起疑)
斌:惠~ 惠~ 惠珍啦?
秀:哪位惠珍呀?(單純以為是某位大家都認識的學員)
范:是惠正嗎? 他也要來參一腳?TONE不太合吧?

【明明被告知不要在房間吃東西,還從餐廳打包忘了是炒啥鬼東東的食物進房間】
甲:這個等我們洗好澡回來再吃吧。
乙:會不會有小強爬進去呀?
甲:如果都把小強引到這盒子裡也不錯,那晚上就不會有小強了。
乙:那就趕快把它包一包,讓牠們爬不出去(聽講小強還沒爬進去)

【玩到5點,大家準備熄燈就寢】
卿:黑黑的,應該來講點鬼故事。 我有「真的」鬼故事唷! 哇啦哇啦~~~(我其實沒聽懂可怕在哪裡)
慎:那我也要來講一個「真的」。 聽過用「數碼寶貝」做的白癡造句嗎?來囉~~明天吃素嗎?寶貝~~

秀:糟糕,好像睡不著耶
卿:對呀.我也是耶
秀:過了我睡覺的時間
卿:我是睡覺時間還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yopiy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