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大伙兒卯起勁兒的連續彩排了2次,拖著疲憊的身軀各自回家準備9月7日的成果展。想說反正第二天中午才要集合,應該可以睡到自然醒再晃過去。不知是平常的生理時鐘啟動了還是太緊張,居然8點多就睜開雙眼看著天花板。開了電腦,上了線,才發現原來大家都粉早起ㄋㄟ!!! 聽著范范跟EVA說要先去弄頭髮再集合,我卻拿不定主意要如何是好,最後決定~~~~~到了現場再說吧^^ 就這樣摸東摸西,快遲到了才趕緊出門搭公車。
俗話說:後台比台前來得精彩!! 以下是當天的後台的重點報導~~~~

【面紙】
熱心的范范主席當天表演2支舞,但是帶著的「傢私」 卻像是要跳完全場的舞者。電捲棒、假睫毛、不同用處的貼布之外,還事前交代瘋采要買面紙到場。
瘋采:范范,妳要的面紙,這包夠不夠?
范范:夠了啦!這麼大一包,銼賽都夠用!!

【假睫毛】
倩玉:范范,我需要假睫毛。
范范:好呀!妳要哪一款?
小璟:還有假睫毛嗎?
范范:有呀!妳要哪一款?
○ ○○:我也可以黏假睫毛嗎?
范范:當然可以!妳要哪一款?
□□□:還有假睫毛嗎?
范范:有呀!妳要哪一款?



秀秀:還有假睫毛嗎?
范范:有呀!不過是最後一對囉!沒得選了。

【食物】
泰華老師提著2條吐司走進女生休息室。「我真的只是來送食物的!餓了就先頂著吃吧」
大家從包包拿出自備的旺旺、蘇打餅乾、小麵包。。。
「這些還比較好吃!!」

【亮粉】
○○○:有人有亮粉嗎?
范范:我有亮粉乳液
秀秀:這邊有爽身粉,也有些亮粉成份
舞魅的舞者:頭髮的金粉跟身體的都有。粉好上,又不貴,大家都來一點吧!
結果~~~~大家排排蹲,遮著臉讓她們把金粉吹在頭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yopiy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